枫小涯

嘉德罗斯(拿着听话筒):渣渣,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金:那、那个,其实我有话想对你说,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假的螺丝我喜欢你啊啊啊!!!!!
嘉德罗斯:……哦,我早就知道了
金:……诶?d(ŐдŐ๑)等等为什么怎么可能到底是什么时候暴露的啊啊啊怎么感觉这么羞耻啊(>﹏<)
嘉德罗斯:废话,我看上的人怎么可能不喜欢我?!
金:……???!!!d(ŐдŐ๑)
雷德:老大你的脸红的跟虾子似的→_→
紫堂幻:金你生病了吗脸怎么这么红……
头上一抹绿•格瑞:……决斗吧,嘉德罗斯

论情商突然上线的嘉九岁(〜 ̄▽ ̄)〜
嘉金真好吃!他们俩都是小天使(≧∇≦)/!!!!

评论(2)
热度(40)

小船长中毒患者
彦卿好可爱!小男孩+少年意气+天才剑客,这不就是在爷的xp上疯狂起舞吗
将军,一款仙舟大白猫,希望未来他能跟真正的猫猫一样过着慵懒的生活而非过劳死
智爷旅行永不结束(ο̬̬̬̬̬̬̬̏̃ɷο̬̬̬̬̬̬̬̏̃)
洁帝今天吞谁?
咕咕咕咕咕咕咕

© 枫小涯 | Powered by LOFTER